俊河

做一个油腻的人。【头像是我,不满意?❤️

520李洛克BL

男票说火影里喜欢小李,所以写这个送给他做520礼物。

what a wonderful girlfriend I am.



Marco

 

 

    “总觉得,好像不应该是这个样子。”小李坐在吧台前,喝着橙汁。

    “这个样子是什么样子?”酒吧老板胳膊倚在桌上,没有表情的脸显得有些凶巴巴。

    “就是,我好像被困在这个身体里了,真实的我生活在别的地方。”小李把下巴支在玻璃杯边缘,双眼无神地说着。

    “真实的你在干什么?”老板笑了笑,看起来多了几分亲和力。

    “在,做英雄?”小李长长的下睫毛随着眨眼颤动着。

    “乱世才出枭雄,难不成你还希望打仗?”老板嘴咧得更开了,脸上居然带上一点憨相。

    “打仗就算了,但是……”

    “觉得现在的自己被大材小用了?”老板恢复了黑脸。

    “……总觉得还可以做点别的什么。老师去环游世界了,小樱也跟佐助结婚。到现在,我好像一个目标也没实现。”

    “我记得你说过,希望努力得到他人的肯定。”

    “我努力了很久,似乎也有过了闪光的那一刻,但到了最后,好像一切都归于平淡。就像演到一半演员观众就集体散场的好戏。”

    “感到欠口气吧?”

    “对。”

    “和平年代,该做些love&peace的事,这样你就没时间胡思乱想了。”

    “追女孩子也老不顺利。不是说讨厌我的下睫毛,就是看不惯我的粗眉毛。”这样说着,小李叹了口气。

    “也许是示好的对象错了。”老板给自己倒一杯啤酒,抿一口。

    “但我就是我啊,‘热血笨蛋’又怎么样,我就只能是我自己而已。”

    “嗯。不懂这件事的人是他们。”老板擦擦嘴边的泡沫。“偶尔也喝点酒吧,能再开心一点哦。”

    “不了,也许今后都不会有需要喝酒的场合了。”小李失落地说,回想起上一次喝酒后战斗时的乌龙。“谢谢老板。就只有在你面前能说说这些。”

    “要不要今后一直跟我说这些?不只这个,要不要其他的一切都跟我说?”老板再次笑起来,跟面无表情时相比仿佛是第二人格显现。

    “嗯?”小李抬起来,呆呆地看向他。

     老板的脸突然靠得很近,小李感到额头上轻柔温暖的触感。

     自己被亲了一下。

     被亲了一下?被眼前这个男人?

    “今天是520哦,不要给出让人伤心失望的答复。”老板笑着,装出难过的表情。

    小李后知后觉的脸红起来,他有些颤抖地拿起桌上的啤酒。

    “终于要破戒了吗?”

    “我……我觉得现在好像需要喝一杯……”

    “好,我陪你。”

    “一会儿不管发生什么你都要负责任哦!”

    “嗯,我会一直对你负责的。”

     之后,木叶的莲花在小酒馆里再次绽放,收获一地狼藉和满头包的老板毫不在意的把躺在地上的西瓜头男子扛回了家。

 

End


评论(7)

热度(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