俊河

做一个油腻的人。【头像是我,不满意?❤️

小李BL《Marco》2

男票竟然催更了。“我和小李之后怎么样了?”

带着三分狐疑三分兴奋和四分担忧写下这篇。(滑稽



Marco 2


       

       宿醉,真的很难受。

        小李从呕吐感中醒来,胃里翻江倒海。他将头侧到床边,看见地下放着盆子。

      “吐了一晚上了,居然还有内容。”鼻孔里堵着纸团的老板拿着毛巾走近。

        整个屋子被熏成了酒糟,老板嘴呼吸着,脸上却带着笑。

      “对,对不起……”小李吐完新的一轮,有气无力地抬起头。

      “以后可不敢让你这么喝了。”老板将毛巾抹上小李的嘴巴,轻轻旋转一圈擦干净。“你这种客人在酒馆可是要挨揍的。”

      “还不是因为……”小李想起头天被表白的事,涨红脸。

      “那件事,就当你默认了哦。”老板挑着眉毛笑了,用手揉揉他的头顶。

      “啊……那个,我还没有……”跟男人交往过。小李努力集中精力寻找着措辞。

        等等,我身上的衣服谁换的?小李拍拍自己胸口,望向同色系的睡裤。

      “当然是我换的咯,你穿还挺合适,虽然大了一点。”老板在床边坐下,温柔注视着略显憔悴的宿醉受害者。

         连着耳朵一起红起来,小李逃避着眼前人的视线,“那个,我今天还要领任务,就先,这件事真的是麻烦你了……”

      “想跑啊?”老板站起来,“先把醒酒药吃了吧,虽然还熬了粥,但你现在吃不下吧。”

      “为什么是我?”小李感激地看向老板,眼神里带着疑惑。

      “我比任何人都更清楚你的努力。而且,别忘了,我可知道你所有心事。当了你这么多年情绪垃圾桶,你以为我很闲啊?”老板说着,从茶几上拿起水杯和药片。

     “默认的事,是说笑的。”他将手里的东西递给小李。“你好好考虑吧。”

       小李吃下药片,呆呆望着老板。

      “不过,期限是,今天晚上8点之前。如果你同意,就到酒馆来,”老板停顿一下,“不同意,就再也别来了哦。”他的声音突然变得很冷淡。

      “……”小李低下头。

 

 

        答应他,收获未知。拒绝他,失去挚友。

        小李顶着依然晕沉的头走进天天的小店。

      “什么?被酒馆老板表白了???”天天听了他诉苦,眼睛里射出的光让小李断定自己找错倾诉对象。

      “说是不答应他就绝交。”小李叹口气,没办法,只有靠她了,死马当活马医。

       “啊啊~这个剧情我可以~~”天天兴奋地捧着脸。“那,你喜不喜欢他啊?”

        不愧是木叶第一吐槽达人,一下子就抓住了问题重点。

      “这……”小李回想起第一次跟老师进酒馆的情形。

        被老师恶作剧喝了一口酒自己就把店拆得差不多了。

        但老板并没有特别生气,虽然狠狠敲了凯一大笔竹杠。

      “今后常来哦。”那是他对自己说的第一句话。

        之后小李真的经常去那里。世上会倾听的人不多,老板是其中的佼佼者。因此小李高兴的时候也去,失落的时候也去,闲着的时候也去。老板总是能对自己说的废话做出恰到好处的回应。

        这算是喜欢吗?

        如果以后都不能见他,我一肚子的话要去跟谁说?

 

         还没能好好考虑抉择,休假期的小李便被樱抓去整修危楼。

      “这个房子在学校旁边,一直是巨大隐患。我们今天必须把它弄好,要不就拆掉重建!”樱干劲十足地挽起袖子,“小李,今天怎么无精打采的,不像你噢!加油加油!!”

       “好!”小李恢复精神,拿出平时出任务时被年轻下属嫌弃的百倍热情。

         没想到忘我干到傍晚,回村的大和一出面几分钟就把整栋楼建的漂漂亮亮。

       “你们干嘛不等我回来啊,不是白干一天吗?”做完事的大和不忘吐槽一句。

       “啊……”樱一时语塞。

         是因为佐助又离村了吧。看着她略显寂寞的神情,小李意识到她也许是故意想在空闲的时候让自己忙起来。

       “干都干了,大家一起吃晚饭吧!”小李提议到。

       “好啊好啊!”樱开心地回应。

 


          糟糕。

         非常糟糕。

         把半醉的樱送回家,小李看看手表。时间已过八点。

         以后再也不能见到他了?

         似乎是自己故意拖延的结果。

         为什么心里这么闷的慌呢?

         明明打定主意往家走,小李却不自觉地在酒馆前停下脚步。

         再,最后看他一眼?

         小李深吸口气,拉开酒馆门口的布帘。

       “你来了。”老板露出跟平时一样的营业笑容。

       “那个……”

       “我知道你一定会来的。”老板擦着手里的玻璃杯,依然微微笑着。

       “时间……”

       “逗你的。”

       “啊???可让我苦恼了一整天!!”小李跺脚抗议。

       “很好玩啊。”老板放下酒杯走向他。“但你来了。”

       “……”小李望着他,意识到这里便是自己卸下所有防备后唯一想到的地方。

       “嗯,我来了。”小李释然地笑起来,当着酒馆所有人的面抱住老板。

       “嗯?”这回换成自己惊讶了。

         拍着怀里男子的后背。

         先抑后扬,搞定。

         老板露出奸计得逞的坏笑。




评论(2)

热度(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