俊河

做一个油腻的人。【头像是我,不满意?❤️

【爱新爱】New hope 6

没有接特别篇的剧情,那边等Dust自己来填吧~

接的是我写的苦逼剧情。

但是,本人非常满意这章的发展,终于可以开始,甜甜了!!!不容易呀~




7.

  


        距离对人际关系的塑造,就如同河川流过的高地和沟壑,影响着它的方向、流速和急缓。

        不再在同一座房子生活的我爱罗和新希之间,父子的纽带似乎减轻了。相对的,两人在社会分工中相对平等的同事关系倒越来越清晰。

        之前一直作为义子的新希,与风影共事时,说话做事总是带着一丝不确定。而现在,发表着自己观点的新希有了属于成年人的底气和自信。

  他新获得的,对自己人生的掌控感亦带来进退有度的松弛感。这让我爱罗再次感叹年轻人的成长潜力和速度。

      “今天下午老居民区爆破,”新希语气平淡地报告着,“我会亲自监督。”

      “好。”没有任何需要嘱托的地方,风影大人仅仅这样简单答复。

         快步走出办公室的新希,刚好撞见来交报告的辉之助。

      “新希大宝贝,听说你终于豁出去了啊。”辉之助缓缓在他面前站定,“是我的功劳噢。打算怎么感谢我?”

      “您之后有空吗?”无视他的嬉皮笑脸,新希的话语充满距离感。

      “哦?打算道歉吗?那可要请我吃最高级的餐厅哦。现在脖子那里还很痛呢。”说着,他撅着嘴摸摸脖颈。

      “都由您决定。今晚?”

      “不见不散~”辉之助媚眼一眨,从新希身边飘过。



         年久失修的老房子迎来属于自己最后的惊心动魄。

    爆破的轰隆声响伴随着漫天飞舞的黄沙,曾见证过沙隐人世代变迁的居民楼崩塌了。

    一切都很顺利,新希望着砸向地面的屋顶,不知怎地,心里竟涌起一股离愁。

   晚上坐在餐厅等待辉之助,新希依然被那股低气压般的伤感抓住心绪。

       “哈罗。”辉之助高举双手打着招呼,扭着腰坐进卡座。

   点完菜单上最贵的套餐,辉之助摸摸自己的下巴,紧盯着对面的新希。“新希小乖乖有心事?”

       “那天早上的事,抱歉。”新希平静地说,打定注意不被辉之助牵着鼻子走。

       “我知道我爱罗会看到你掐我那一幕。”辉之助并不打算让新希轻松吃完这顿饭,他挑衅地笑着,用手指戳戳桌面。

       “……”新希脸上没有任何表情变化,他拿起水杯喝一口凉茶。

       “咦?这么快就长大了嘛?真是不好玩了。”并未得到预期反应的辉之助嘟着嘴,“你真的搬出去啦,还跟风影断绝父子关系。哈哈,不过我早知道你会这么做。”

      “总是能看透人心,或许也会过得很辛苦吧?”新希静静望着辉之助,向后靠在软垫上。

       “新希,我就不跟你绕弯了。今天来,是想跟你商量一件事。”辉之助淡淡笑笑,收起一贯的轻浮神色。

   他又要搞什么鬼。新希警惕地观察着那张漂亮的脸,上面竟不可思议挂着“正经”的表情。

     “不破,不立。”辉之助轻轻吐出这几个字。“你明白我是什么意思。”

      “……”房屋倾塌的画面出现在新希脑海,还有,我爱罗的面孔。

      “今天被爆破的房子,之后会成为新的商业区。”辉之助的声音异常冷静。“但如果不把之前居民楼的根基全部除去,就没办法在上面建立任何新东西。你说是不是?”

        虽然极力抵抗,新希依然被他的话触动。

       “就像你与我爱罗的关系,如果不把之前的一切全部抹掉,作为亲人,你要怎么像你渴望的那样去触碰他?”辉之助狡黠地笑着,用话语编织着陷阱。

         新希明白了自己为何会对这次爆破如此感触。

         它似乎是最近自己与我爱罗关系的实体化。

         他坚定地,亲手摧毁曾经平衡的深厚感情。现在的两人,站在亲情破裂的残骸中对视,却无法真正靠近对方。

        要如眼前这个狡诈之人所说的完全抹掉吗?他不过是想清理战场罢了。

        见新希陷入思索中,辉之助趁虚而入,将自己的心思暴露在明面。

      “新希,离开沙隐村吧。同意跟我调岗。让距离和时间把你们隔开,等那种横在你们中间的尴尬感消失,他会是你的。”

      “我走了,他就会是你的?”新希忽然笑起来,爽朗的笑声让辉之助吃了一惊。

      “几率会很大哦。”辉之助认真地说。

      “喂,辉之助。”新希从卡座站起来,“谢谢你。让我知道到底该做什么。”

      “什么?”

         没有回答他的问题,新希大步走出餐厅。

         他会如自己所想离开的。辉之助望着他的背影,开心地等待着牛排套餐。

 

 

         看着冲进风影办公室的新希,我爱罗以为出了什么紧急的事。

       “新希啊,什么事这么急?”正在看报告的勘九郎也被吓了一跳,大声问到。

        在门口停顿片刻,新希快速绕过办公桌走到我爱罗面前。

        他抓住他后脑的红发靠近自己,然后低下头,开始狠狠吻他。

         我爱罗感到嘴唇被撕咬着,不平凡的人生到现在,最震惊的一刻,发生了。

         他任新希尽情释放着爆发的所有,轻轻回应着。

        可怜的叔叔,哥哥——勘九郎,也一时间陷入人生最大打击。脸被吓得煞白的他定定神,机械地抬步往门口走去。

        长长的吻以新希舔舐着我爱罗嘴角因过于激烈磕出的血点作为结点。

      “对不起,第一次。下次会注意的。”依然没有把手放下,新希笑得像个终于得到糖果的小孩子。

       “新希……”我爱罗微笑着,“你怎么……”

      “去他妈的不破不立。”一向家教良好的新希咬牙切齿地说到,“父子也好,情人也好,这些东西没有任何意义。我早就该这么做。无论你的答复是什么。我都绝不会放弃。”

        被他炙热的目光牢牢锁定,我爱罗无可奈何地握住新希的手。

        恢复冷静的风影大人,用湿润的唇在那修长手指上轻啜一下。

      “吻,要不要我教你?”他终于卸下多年的压抑和伪装,用接近狩猎者的目光看向眼前的年轻人。






评论(4)

热度(2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